環球城市數學競賽成績(公告)

日期 2003-01-10 14:16:04
文章主題: 九章數學基金會

高中成績單.pdf
圖檔
高中組送國外名單.pdf
圖檔
高中組得獎名單.pdf
圖檔 1 2 3 4 5 6 7


國中成績單.pdf
圖檔
國中組送國外名單.pdf
圖檔
國中組得獎名單.pdf
圖檔 1 2 3 4 5 6 7 8

以上pdf檔案要以acrobat reader讀取,
若您的電腦沒有安裝請到以下連結下載安裝免費的Acrobat Reader即可
或是改點選圖檔觀看


敬啟者:
  環球城市數學競賽成績終於將在今天晚上可以在網站上公告了!我們延誤了十數天,懇請原諒!
  延誤的主要原因是本次考試有幾個題目非常難改,考生不論會與不會都洋洋灑灑寫了一大篇,為了不願抹煞任何一位天才,儘鱆熙t度異常緩慢且辛苦。初儕廘o現考生的成績都有長足進步,競爭非常激烈,這又加重了複儐熙d任與難度。有些問題經過反覆斟酌數度爭辯才定案,有時為求理解學生的思路,公正地替學生爭取應得的分數,儘鬫悎v思索了數天還未果。
  我們將儘速印製成績單及參賽證明、獎狀等資料寄發給各位考生,個別報名者大都將寄到家中,其他的考生將寄到學校教務處,約一星期左右可以寄到,請注意查收。
再度為我們的延誤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孫文先敬上
2003/01/10




本篇文章來自 財團法人台北市九章數學教育基金會
http://www.chiuchang.org.tw

本篇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www.chiuchang.org.tw/article.php?storyid=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