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青少年數學國際城市邀請賽」參賽代表遴選初選 考場交通圖及考生編號

日期 2003-04-30 00:00:00
文章主題: 九章數學基金會

「第五屆青少年數學國際城市邀請賽」
參賽代表遴選初選
考場交通圖及考生編號

(公告之考生資料如有錯誤或遺漏請速致電本基金會補正)


台北考區考生編號 台北市仁愛國中交通圖

彰化考區考生編號 彰化師大數學系交通圖
台南考區考生編號 國立台南市一中交通圖
高雄考區考生編號 國立高師大附中交通圖
屏東考區考生編號 屏東縣中正國中交通圖

財團法人台北市九章數學教育基金會函

親愛的考生:
歡迎報名參加青少年數學國際城市邀請賽選拔,謹奉上准考證乙枚,請妥善保管。屆時請準時攜帶本准考證及學生證或身份證於3月23日(星期日)上午8時30分至9時前往您所選定的考區應考,考場之交通圖見本函之背面。
這次選拔賽的目的是選拔我國參加「第五屆青少年數學國際城市邀請賽」、的代表隊選手,希望選出的選手能為國爭光。我們提醒您:
(1)請攜帶鉛(藍、黑色原子)筆、橡皮擦、直尺、圓規等應考文具用品。
(2)各類車輛均不得進入考場校園內,請儘量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

敬 祝
學 安
財團法人台北市九章數學教育基金會 敬啟
92年3月17日
考生注意事項
一、 考生依規定座位應考,並將學生證放置座位右上角以便查核。
二、 報名參加初選者,請於3月23日上午八點三十分至八點五十分之間報到,九點全國同步進行測試。北區遴選32名、中區遴選16名、南區遴選16名進入複賽。入選名單於4月2日在本基金會網站http://www.chiuchang.com.tw 公佈,恕不另行通知。
三、 考試時間
第一節 個人賽: 09:00∼11:00,遲到逾30分不得入場,10:00前不得離場。
第二節 隊際賽: 11:10∼12:10,遲到逾20分不得入場,11:50前不得離場。
(註:因國際賽時有一項目為隊際賽,為讓考生了解競賽方式及題型,特於初選時增加隊際賽練習,本項成績不予計分,僅個人賽同分時才作為評比依據。)
四、 計算紙統一適量供應,不得自行帶入,不得使用計算器。

複賽於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舉行全國選拔複賽,往返交通及食宿費用自理。

[size=large]複賽時間更改為:2003年4月12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5時




本篇文章來自 財團法人台北市九章數學教育基金會
http://www.chiuchang.org.tw

本篇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www.chiuchang.org.tw/article.php?storyid=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