Åwªï¨Ó¨ì °]¹Îªk¤H¥x¥_¥«¤E³¹¼Æ¾Ç±Ð¨|°òª÷·|
­º­¶Home ·s»D°ÏNews °Q½×°ÏForum ÀɮפU¸üDownloads
­«­n¤½§i

2023 ¿D¬wAMC¼Æ¾Ç¯à¤OÀË©w

2023-2024¦~°ê»Ú¤¤¤p¾Ç¼Æ¾Ç¯à¤OÀË´ú(IMAS)

2024¤p¾Ç¼Æ¾Ç¥@¬ÉÁܽÐÁÉ(PMWC 2024¡A­»´ä)»P2024°ê»Ú¤p¾Ç¼Æ¾ÇÄvÁÉ(InIMC 2024¡A¦L«×Lucknow¥«)

2024«C¤Ö¦~¼Æ¾Ç°ê»Ú«°¥«ÁܽÐÁÉ(InIMC 2024¡A¦L«×Lucknow¥«))

²Ä20©¡°ê»Ú¤p¾Ç¼Æ¾Ç¤Î¦ÛµM¬ì¾Ç¶øªL¤Ç¨È (20th IMSO)¼Æ¾Ç²Õ

²Ä20©¡°ê»Ú¤p¾Ç¼Æ¾Ç¤Î¦ÛµM¬ì¾Ç¶øªL¤Ç¨È (20th IMSO)¦ÛµM¬ì¾Ç²Õ

2019°ê»Ú«C¤Ö¦~¼Æ¾Ç¶øªL¤Ç¨È (ITMO 2019¡A¦L«× Lucknow¥«)

¾ú¥v¤½§i

¿D¬wAMC¼Æ¾Ç¯à¤OÀË©w

2022 ¿D¬wAMC¼Æ¾Ç¯à¤OÀË©w

2021 ¿D¬wAMC

°ê»Ú¤¤¤p¾Ç¼Æ¾Ç¯à¤OÀË´ú(IMAS)

IMAS 2022

IMAS 2021

¤p¾Ç¼Æ¾ÇÄvÁÉ

¤p¾Ç¼Æ¾Ç¥@¬ÉÁܽÐÁÉ»P°ê»Ú¤p¾Ç¼Æ¾ÇÄvÁÉ

PMWC 2023»PBIMC 2023

PMWC 2022»PIIMC 2022

°ê»Ú¤p¾Ç¼Æ¾Ç¤Î¦ÛµM¬ì¾Ç¶øªL¤Ç¨È(IMSO)

19th IMSO

18th IMSO

¤¤¾Ç¼Æ¾ÇÄvÁÉ

«C¤Ö¦~¼Æ¾Ç°ê»Ú«°¥«ÁܽÐÁÉ

BIMC 2023

IIMC 2022

°ê»Ú«C¤Ö¦~¼Æ¾Ç¶øªL¤Ç¨È(ITMO )

ITMO 2017

ITMO 2015

°ê»Ú«C¤Ö¦~¼Æ¾Ç®a·|ij(IYMC )

IYMC 2022

IYMC 2016

¶V«nªe¤º¼Æ¾ÇÁܽÐÁÉ(HOMC )

HOMC 2019

±ý¬d¸ß¨ä¾l¾ú¥v¤½§i¡A¥i§Q¥Î­º­¶¥k°¼¤§ÃöÁä¦r·j´M¥\¯à
¥Ø«e¨Ã¥¼¦³³Ì·s·s»D¡I
¥D¿ï³æ
· ¦^­º­¶
· ·s»D°Ï
· °Q½×°Ï
· ÀɮפU¸üDownloads
· ºô¯¸³sµ²
· ¹q¤l¬ÛÁ¡
· ¹Ù¦ñºô¯¸
· ºëµØ¤å³¹
µn¤J

±b¸¹

±K½X

¿ò¥¢±K½X¶Ü¡H

©|¥¼¦³±b¸¹¶Ü¡H
¦ó¤£°¨¤Wµù¥U¡H
/  °Q½×°Ï¥D­¶10
   /  °Ñ¥[¤p¾Ç¼Æ¾ÇÄvÁɪº·P·Q»P«Øij
      /  °Ñ¥[µá«ß»«PIMC·P·Q
­­·|­û
¨ì ( 1 | 2 | 3 ¤U­¶ )
µo¥¬ªÌ¤º®e¦C
®]¤å¥ý

µù¥U¤é: 2002-07-30
µoªí¼Æ: 1094

°Ñ¥[µá«ß»«PIMC·P·Q

¤U¤å¬O¶³ªL¿¤¤½¸Û°ê¤p³¯«ä¦wªº°ÑÁÉ·P¨¥

11/28~12/2¬°´Á5¤Ñªºµá«ß»«¦æ²×©ó¶êº¡¸¨¹õ,§Úªº¤ß±¡±q¥Xµo«eªººò±i(¥X°ê«e4¤Ñµo¿N,¾á¤ßµLªk°Ñ¥[¤ñÁÉ)¨ìÁÉ«e§¹¥þ©ñÃP(¶ý¶ýªº¹ªÀy)¾ã­Ó¹Lµ{´N¹³§¤¶³®d­¸¨®¤@¹³
°_°_¥ñ¥ñ
¦b¥xÆW·Ç¨MÁɬO¥H"¦Q¨®§À"ªº±¡ªp¤J¿ïªº,¦Ó¥B¤S¬O¦~¬ö³Ì¤p¸ê¾ú³Ì²Lªº,±q¤J¿ï«áª¨¶ý«K¤@ª½´£¿ô§Ú,¤£­n¦³¤Ó¤jªºÀ£¤O,¥u­n©êµÛ¥h¾Ç²ßÆ[¼¯ªº¤ß±¡,·íµMÁÙ­n¥[¤W«ùÄò¤£Â_
ªº§V¤O¤U°Ñ¥[¤ñÁɧY¥i
¤ñÁÉ«e¤@¤Ñ,§Ú´N¦b¤ß¸Ì¦w¼¢¦Û¤v,"¤£­n©ê¤Ó¤jªº´Á±æ´N¤£·|¦³¤Ó¤jªº¥¢±æ"¦b¤£Â_ªº½Õ¾ã©I§l¤Î¤ßºA¤U,À£¤O¹y®É®ø¥¢µLÂÜ,¦b¦Ò§¹­Ó¤HÁɨ«¥X¦Ò³õ«á,®M¥yÌɧ»¶ý¶ý©Ò»¡ªº
~~~¦Û§Ú·Pı¨}¦n,±µµÛªº¶¤»ÚÁɦҧ¹©M¶¤­û°Q½×«á¤]ıªº¤£¿ù,¤j®aÃP¤F¤@¤f®ð«á,«K¶}©l´Á«Ý±ß¤Wªº~¤å¤Æ¤§©]
¦b¥D¿ì³æ¦ì~µá«ß»«ºë¤ßµ¦µe¤U,¤å¤Æ¤§©]ªº¶}³õ´NÅý¦U°ê¶¤­û¦y¥s³s³s,¨å¶®ªº«Ø¿vª«¤W¦ê¤W¦UºØ¤£¦PÃC¦âªº¿O¥ú,¦A¥[¤W10´X¤ÀÄÁªº¤j«¬·Ï¤õ¨q,Åå©IÁn¦¹°_©¼¸¨,±µµÛ¤Wºtªº¤å¤Æ
¨q¤]Åý§ÚÅé·|¨ì¦U°êªº¶Ç²ÎªA¹¢¤Î»RÁЪº°Ò§®!·íµM§Ú°ê°ê¤¤²Õªº¤s¦a»R¤Î°ê¤p²ÕªºªZ³N»R·à²Õ¦X¤]Àò±oº¡°ó±m!
²Ä¥|¤Ñªº¹{¼ú¨å§,ºò±i®ðª^¤S®¨®¨ªº±»»\¤F«e¤@¤Ñ´r§Öªº¤ß±¡,¦b³°Äò¹{¼ú¤¤,§Ú¥u¯àÂǵ۩M²Õ­û²á¤Ñ¨Ó½w¦Xºò±iªº±¡ºü,¦ýÁÙ¬O½Ýª½¦Õ¦·Å¥¤j·|¼½³øªº¦W¦r,²×©ó¦bª÷µP
¼ú®ÉÅ¥¨ì§Úªº¦W¦r,¤@®É§Ú³£¤£´±¬Û«H¦Û¤v¦Õ¦·©ÒÅ¥¨£ªº,«á¨ÓÀò±o¶¤»Ú»ÈµP,¹ÎÅéª÷µP,¦¹¦æ¦¬ÀòÂ×´I,¶ý¶ý¤]§i¶D§Ú,¦³¯Ñ¯Ð´N·|¦³¦¬Àò,³o®É§Ú²×©óÅé·|¨ì³o¥y¸Üªº§t·N
5¤Ñ4©]ªº¬¡°Ê¤U¨Ó,Åý§Ú²`¨èÅé·|¨ì¶ý¶ý»¡"¤ñÁɤ£¬O¥u¦³µ²ªG,¨ä¤¤ªº¹Lµ{§ó¬O³o¤@¥Í¤¤­È±o§Ú¥h²Ó²Ó«~¨ý¦^¨ýµL½aªº"
2010¦~ªºEMIC¦bÁú°ê¤¯¤tÁ|¿ì,§Ú­n¦AÄ~Äò§V¤Oª§¨ú¤J¿ï¥Nªí¶¤,¨ì®É¥þ®a¤@°_¥hÁú°ê!!!¥[ªo~

2009-12-04 20:14­Ó¤H¸ê®Æ¶Ç°e Email µ¹ ®]¤å¥ý
®]¤å¥ý

Re: °Ñ¥[µá«ß»«PIMC·P·Q

¥H¤U¬O¥»¤H¦b¤å¤Æ¤§©]¶}³õªº­PÃã¡G

PIMC ªº¬¡°Ê¤£¶È¶È¥u¬O¤@­Ó¼Æ¾ÇÄvÁÉ¡A¥¦¦P®É´£¨Ñ¤@­Ó¾Ç²ß¦p¦ó»P¥L¤H³q¤O¦X§@¡A³z¹L¤¬¬Û°Q½×¡A»ô¤ß¨ó¤O¦@¦P¸Ñ¨MÃøÃDªº¾÷·|¡C§ó¶i¤@¨B¦a¡A¥¦´£¨Ñ¥i±µÄ²¨Ó¦Û¥@¬É¦U¦a¤£¦Pªº¤å¤Æ»P¥Í¬¡²ß«U¡A¼W¼s¨£»D¡A¾Ç²ß¤¬¬Û¥]®e¡A«P¶i¥@¬É©M¥­ªº³õ¦X¡C
¤µ¤Ñ±ß¤Wªº¤å¤Æ¤§©]´N¬O¤j·|¬°¤j®a·f«Øªº»R¥x¡AÅý©Ò¦³°ÑÁɪ̯à°÷¤@®iªø¤~¡A¥Nªí±zªº°ê®a§â±z­Ìªº¤å¤Æ¯S½è¤¶²Ðµ¹¨ä¥L°ÑÁɪ̡AÅý§Ú­Ì«ø¥Ø¥H«Ý¡I

Good evening everyone, welcome to our much-awaited Cultural Night!

Philippine International Mathematics Competition is not just all about Mathematics. It also provides an opportunity for contestants to interact with each other. Participants will learn to collaborate with people from other countries, working together to solve difficult problems. Furthermore, this is a meeting place for people of diverse cultures and ways of life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This broadens everyones international perspective, instilling in them tolerance and understanding, thus promoting world peace.
In tonight¡¦s cultural program, we provide a stage for participants to show their talents and to introduce their distinctive and beautiful culture to other participants. Let us all sit back and enjoy!

2009-12-04 20:23­Ó¤H¸ê®Æ¶Ç°e Email µ¹ ®]¤å¥ý
®]¤å¥ý

¥H¤U¬O¥»¤H¦b²¦¹õ¨å§ªº­PÃã¡G

®]¤å¥ý «C¤Ö¦~¼Æ¾Ç°ê»Ú«°¥«ÁܽÐÁɦæ¬F©e­û·|¥D®u
°]¹Îªk¤H»O¥_¥«¤E³¹¼Æ¾Ç±Ð¨|°òª÷·|¸³¨Æªø
µá«ß»«°ê»Ú¼Æ¾ÇÄvÁÉ¥D¸Õ©e­û·|¥D®u

¦U¦ì¤k¤h¡A¦U¦ì¥ý¥Í¡A¦U¦ì°ÑÁÉ¥Nªí­Ì¡G
§Ú¯à¾á¥ôµá«ß»«°ê»Ú¼Æ¾ÇÄvÁÉ(Philippine International Mathematics Competition, 2009)ªº¶Q»«¹ê¬O§Ú²ö¤jªººa©¯¡I¯à¦b¦¹¨£¨ì¨Ó¦Û¥@¬É¦U¦aªº«C¤Ö¦~¼Æ¾Çºë­^¤Î¥Nªí¹Î¦¨­û§ó¨Ï§Ú¿³¾Ä¤£¤w¡C
§Ú¦P®É¤]ÀòÁܾá¥ôPIMCªºµû¼f©e­û·|¥D®u¡A¥»¦¸ÄvÁɵû¼f©e­û¥]¬A¦³¥[®³¤j¼B¦¿·¬±Ð±Â¡B­»´ä±i¦Ê±d±Ð±Â¡B¤¤°êªººµÙy¡B¾G·Ø¡B¾G¥ò¸qµ¥±Ð±Â¤Îµá«ß»«ªº ±Ð±Â¡A§ÚÂÔ¥Nªí©Ò¦³µû¼f©e­û¦b¦¹­PÃã¡C
§Ú­Ì³£ª¾¹D¼Æ¾Ç¬O¬ì¾Ç¤§¥À¡A¦b¬ì§Þ¯«³tµo®iªº¤µ¤é¡A¼Æ¾Çªº­«­n©Ê¤×¬°¹üÅã¡C¦b¤ÓªÅ¬ì§Þ¡B¹q¤l³q°T¡Bª÷¿Ä¶T©ö¡B¥Íª«¤Æ¾Ç¡K¡Kµ¥»â°ì³B³B³£²`¤Á»Ý­n¼Æ¾Ç¡A°ß¦³ÂǧU¼Æ¾Çªºº¯³z¤~¯à¨Ï³o¨Ç»â°ì±o¥H½´«kµo®i¡Cªñ´X¦~¨Ó¡A¦a²y·x¤ÆÀô¹ÒÅܾE»Pª«»ùªi°Êª÷¿Ä¦M¾÷µ¥©P¾D¤Á¨­ªº°ÝÃD¡A«P¨Ï¥þ²y¬ì¾Ç®aµ±ºÉ¸£¥Ä´M¨D¸Ñ¨M¤è®×¡A¦Ó¼Æ¾Çªº²z½×»P¤èªk¦b¨ä¶¡°_µÛ«Ü­«¤jªº¼vÅT¡C³Ìªñ´X¦~¨Ó¡A¹ï©ó»ä­·¡B¼É«Bµ¥¼@¯P¤Ñ®ð¡A¼Æ¾Ç®a­Ì§Q¥Î¼Æ¾Ç¤¤ªº¬yÅé¤O¾Ç¤Î²V¨Pªº¬ã¨s¡A§Æ±æ¯à¯}Ãa¶³¼hµ²ºc¥H´î§C¨ä©Ò³y¦¨¤§¨a®`¡C¹ï©óH1N1µ¥¬y¦æ¯e¯f¼Æ¾Ç®a­Ì§Æ±æ³z¹L¼Æ¾Ç¤¤ªº²Î­p¡B¾÷²v¤Î²Õ¦X¾Çµ¥ª¾ÃÑ¡A°w¹ï¬Ì­]¡BÃĪ«¤Î¯f±¡´²§G§@¤ÀªR¬ã¨s¡A´Á±æ¨³³t¦³®Ä¦a±±¨î¬Ì±¡¡C¦b²{¤µ¥i¥H»¡¬O¼Æ¾Ç»â¾ÉµÛ¬ì¾Ç¤§µo®i¡A¼Æ¾Çªº«äºû»P¼Æ¾Çªº¤èªk«P¨Ï¬ì¾Ç¬ã¨s¶i¤J·sªº¹Ò¬É¡C¥Ñ©ó¤H­Ì²`¨è¤F¸Ñ¨ì¼Æ¾Çªº­«­n©Ê¡A¤]Åé»{¨ìÀ³¾¨¦­°ö¾i¾Çµ£¹ï¼Æ¾Çªº¿³½ì»P¼Æ¾Ç«äºûªº²ßºD¡A¦]¦¹¡A¤H­ÌÁ|¿ì¤F³\¦h¤º®eÂ×´Iªº¼Æ¾Ç¬¡°Ê¡A¼Æ¾ÇÄvÁÉ´N¬O³o¨Ç¦h«º¦hªöªº¬¡°Ê¤§¤@¡C
¼Æ¾Ç¸ÕÃD¬O¼Æ¾ÇÄvÁɪº¥Í©R¡A§Ú­Ì¬°¤Þ¾É¼Æ¾ÇÄvÁɴ¦V¸û¥¿½Tªºµo®i¡A§Ú­Ì¾¨¶qÁקK¤@¨Ç¥u¶·­n®M¤½¦¡¡BÁc½Æ­pºâªº¸ÕÃD¡A§Ú­Ì¤]¾¨¶qÁקK»Ý­n¶W¹L¤¤¤p¾Ç¥Í©Ò¾Çªº°ªµ¥¼Æ¾Çª¾ÃÑ¡C¦]¦¹¡A§Ú­Ì³]ªkª`¤J¤@¨Ç¦³½ìªºÅÞ¿è±À²z¡B»P¤é±`¥Í¬¡Ãö«Y±K¤Áªº°ÝÃD¸Ñ¨M¤Î¶·°Ê¤â¾Þ§@ªºPuzzles°ÝÃD¡A¥H¨Ï±o°ÑÁɪ̥i±q¸ÕÃD¤¤¨£¨ì¼Æ¾Ç¦b¦U»â°ìªºÀ³¥Î¡C
µû¼f©e­û·|¦b¤µ¤é¤§«e¤w¸g¤u§@¶W¹L¤@­Ó¤ë¤F¡A§Ú­Ì§Æ±æ§Ú­Ì©Ò§e²{¥XªºÄvÁɸÕÃD¤w¸gÅý¤j®a¨É¨ü¤F¤@³õ¬ü§®ªº¼Æ¾Ç²±®b¡A§Æ±æ³o¨Ç¸ÕÃD¯àÅý¤j®a¬z¬z¼Ö¹D¡B¦^¨ýµL½a¡C
¦b¥»¦¸ÄvÁɤ¤¡A§Ú­ÌÅå³Y¦aµo²{¡A°ÑÁɪ̪º¦¨ÁZ«D±`Àu²§¡AÄvª§¤Q¤À¿E¯P¡A­nÀò±o¼ú¶µ¹êÄݤ£©ö¡C®Ú¾Ú§Ú­Ìªº°lÂܽլd±oª¾¡A¦b¼Æ¾ÇÄvÁɤ¤Àò¼ú¾Ç¥Í­Ìªº¾Ç³N¦¨´N©TµM¤£·|¤Ó®t¡A¦ýªí²{³Ì³Ç¥Xªº¤Ï¦Ó¬O¨º¨Ç´¿¸g°ÑÁɦý¥¼Àò±oª÷µPªÌ¡C§Ú²`«H¤µ¤Ñ¦b®yªº°ÑÁɪ̤¤¡A¦b¤£¤[ªº±N¨Ó±N·|¥X²{¦³°¶¤jªº¼Æ¾Ç®a¡CÅý§Ú­Ì¤j®a¤¬¬Û«jÀy§a¡I
¸g¹L´X¤Ñªº´Â¤i¬Û³B¡A¬Û«H¤j®a³£¤w¸g¨É¨ü¤F¤@³õ¼Æ¾Çªº²±®b¡A¬Û«H¤j®a¤]³£¤w¸g»P¨Ó¦Û¥@¬É¦U¦aªº°ÑÁɪ̫إߤF²`«pªº¤Í½Ë¡A³o¬O¤@³õ¦¨¥\ªº¼Æ¾ÇÄvÁÉ¡I
¬°¤F¥»¦¸ÄvÁÉ¡Aµá«ß»«¥D¿ì³æ¦ì°Ê­û¤F³\¦h¤u§@¤H­û»P¸q¤u¡A±q¤»­Ó¤ë«e´N¶}©l»{¯uªº·Ç³Æ¡A¬°§Ú­Ì¦w±Æ¤F¦³±ø¤£¯¿ªºÁɨƤεL·L¤£¦Üªº¥Í¬¡·Ó®Æ¡AÅý§Ú­Ì¥þÅé°ÑÁɤH­û³£¯d¤U¬ü¦n¦Ó²`¨èªº¦L¶H¡C¦b¦¹§ÚÂÔ¥Nªí©Ò¦³ªº°ÑÁɪ̦V©Ò¦³ªº¤u§@¤H­û­P¤W³Ì¸Û¼°ªºÁ·N¡I
§Ú­Ì±N¥Ã»·°O±o2009¦~ªº¦~©³¡A§Ú­Ì¬°¤F¼Æ¾Ç¦Ó¬Û»E¦bµá«ß»«©É®Ô¥«¡C
«nÁú±N¥D¿ì2010¦~ªºÁɨơA§Æ±æ¦b«nÁú¦A¨£¨ì¤j®a¡C
³Ì«á¡A§Ú­Ìµ¹µá«ß»«¼ö¯Pªº´xÁn¡I

Wen-Hsien SUN
Ć Chairman, Invitational World Youth Mathematics Intercity Competition (IWYMIC) Executive Board
Ć President, Chiu Chang Mathematics Education Foundation.
Ć Chairman, Philippine International Mathematics Competition Jury committee.

Distinguished guests, delegates and contestants, ladies and gentlemen, good afternoon!
I am honored to be here with you at the Philippine International Mathematics Competition 2009 closing ceremony, and thrilled to see the happy faces of the talented youths and team official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As chairman of the Jury committee, it is my privilege to introduce the other members of this committee and speak on their behalf. Even though some of them may not be with us today, they had been working behind the scenes and thru email and Skype for several months before we arrive in the Philippines. These mathematicians and experts are: Professor Andy Liu of Canada, Professor Pak Hong Cheung of Hong Kong, Professors Xiong Bin, Zheng Huan, Zheng Zhong Yi of China, and Professors Lily Go and Jaime Caro, Miss Lucy Sia, and Mrs. Josephine Tan Lorenzo of the Philippines.
We all know that mathematics is the queen of science. The subject takes on an even more significant role these days, with rapid advances in space technologies, electronic communications, financial transactions, biomedical chemistry and so on, all requiring deep knowledge of mathematics. It is only through a thorough understanding of mathematics, its methods and ways of thinking, that one can take these diverse fields of applications to new heights. In recent years, problems such as global warming, environmental changes, price fluctuations and financial crisis have pushed scientists all over the world to seek solutions for them. Mathematical theories and methods have important influences in these processes. In recent years, we have been troubled by typhoons and floods. Mathematicians are utilizing the theory of liquid flow dynamics and the theory of chaos to alter the constitution of the cloud layers, in order to mitigate the effects of such disasters. With regards to the H1N1 virus and other communicable diseases, mathematicians hope to apply their knowledge of probability, statistics and combinatorics to understand the patterns in the spread of the disease, so as to formulate the most effective strategies in the distribution of medicines and vaccines in order to control the harmful virus. Mathematics can be said to be leading the development of science. Mathematical thinking and mathematical methods have brought scientific research into new domains. With the recognition of the importance of mathematics comes the realization that interest in the subject and skills in problem-solving must be nurtured at the earliest possible age. Hence, many meaningful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in mathematics have been organized, mathematics competition among them.
The questionnaire is the core of a Mathematics Competition. In order to guide mathematics competitions towards the right direction, we avoid problems that can be solved by simple substitution of figures in formulas, and problems involving complicated mechanical computations. We also try to avoid questions that require sophisticated knowledge beyond what elementary, middle and high school students would normally learn. Instead, we include interesting logical reasoning problems, problems that one may encounter in their daily lives, and puzzles to be solved by actual hands on work using scissors and paste. Thru these problems, the participants will see how mathematics is used in varied areas.
After a month of hard work by the jury committee, it is our wish that the problems we presented for this competition gave everyone a nice Mathematical banquet. It is also our wish that this competition will be a memorable one for you.
Throughout this competition, we have been amazed by the excellent performance of the participants and the keen competition for the awards. Our previous surveys showed that although future academic achievements of winners in mathematics competitions were usually high, the best achievements in mathematics were attained by some participants who had not won gold medals. This means that each of you, whether or not you won a medal this time, has the potential to become a great mathematician in the future. Let us encourage one another in moving forward towards this goal.
An eventful week has come and gone. It has been a great mathematical feast. I hope that you have enjoyed meeting fellow participant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and establishing friendships with one another. This is what the Mathematics Competition is all about!
The Philippines local organizing committee has mobilized all of its staff and countless volunteers to help with various aspects of this event, from room and board to academic and social activities. Their warm reception and meticulous care have left a deep impression on all of us. On behalf of all the participants, I would like to express our sincere gratitude to all the indefatigable workers.
I will always remember 2009 for the lovely time we shared together in Iloilo during this mathematics competition.
South Korea will host the next International Mathematics Competition in In-Cheon city in the coming year, 2010. I hope to see all of you there.

Let us bid each other and the Philippines a very fond farewell. Have a safe trip home, may you remember this wonderful trip all your life. Thank you and God Bless

2009-12-04 20:25­Ó¤H¸ê®Æ¶Ç°e Email µ¹ ®]¤å¥ý
®]¤å¥ý

¤U¤å¬O¥x¥_¿¤®ü¤s°ê¤¤¾G¤hù³ªº°ÑÁÉ·P¨¥

³o¦¸°Ñ¥[µá«ß»«¥D¿ìªº°ê»Ú¼Æ¾ÇÄvÁÉ¡A³o¬O§Ú²Ä¤@¦¸¥Nªí°ê®a¥X°ê¤ñÁÉ¡A¤ßùؤSºò±i¤S¿³¾Ä¡C©è¹F·í¦a¡A§Ú­Ì³Q·í§@¶Q»«©Û«Ý¡A¯u¦³ÂI¨üÃd­YÅå¡C´N¦b¤@¤Á³£ÁÙ¦b¾AÀ³¤¤®É¡A¤ñÁÉ«K¶}©l¤F¡C
²Ä¤@³õ¬O­Ó¤HÁÉ¡A§Úı±oÃD¥Ø¤£·|«ÜÃø¡A¦ý¬O¦]¬°§Ú¤Ó·W¶Ã¤F¡A¨S¿ìªk¦n¦nÀR¤U¨Ó«ä¦Ò¡A¤@ª½µ¥¨ì¤ñÁɱNµ²§ô¡A¤~·Q¥X¸ÑÃDªº¤èªk¡A«o¨S¦³®É¶¡¼g¤F¡A¯u¥O§Ú¾Ò´o¡C±µ¤U¨Óªº¶¤»ÚÁÉ¡A¦]¬°ÃD¥Ø¤ñ¸ûÃø¡A¦³´XÃD¨S¦³¦b®É¶¡¤º°Q½×¥X¨Ó¡A©Ò¥H¥u¯à¦U¾Ì¥»¨Æµo´§¡C¦A¨Ó¡A¬O¼Æ¾Ç¹CÀ¸ÄvÁÉ¡A§Ú­Ì¬°¤F¤£Åýªþªñ¨Ï¥Î¤¤¤åªº¶¤¥îÅ¥¨ì§Ú­Ìªº°Q½×¡A§Ú­Ì´N§ï¥Î¥x»y¹ï½Í¡C¥Ñ©ó¼Æ¾Ç¹CÀ¸ÄvÁÉ¡A­n¥Î«÷¹Ïªº¤è¦¡¡A©Ò¥H­nªá«Ü¦h®É¶¡¹Á¸Õ¿ù»~¡A©¯¦n¡A«e¤CÃD¡A§Ú­Ì¥uªá¤»¤Q¤ÀÄÁ´N¸Ñ¥X¡A³Ì«á¤@ÃD«ÜÃø¡A§Ú­Ì¨Ï¥Î³Ì«á¤T¤Q¤ÀÄÁ¡A¤À¨â²Õ¸Õ¡A²×©ó¦b³Ì«á¤T¤ÀÄÁÅåÀI¸Ñ¥X¡A¥u¬O¡A®É¶¡¨Ó¤£¤Î¡A«÷¹ÏÂH±o¤£¦n¡AÁÙ¬O¾ãÃD¤À¼Æ¦©¥ú¡A¯u¬O¥i±¤°Ú¡I
³o¦¸¦¨ÁZ¡A§Úı±o­Ó¤HÁɧڪí²{±o¤£²z·Q¡A§Ú»Ý­n¦h¼W¥[Á{³õ¸gÅç¡A¨Ó¼W±j§Úªº¤ß²z¯À½è¡A¤£¹L¹ÎÅéÁÉ¡A¤j®a¦X§@´r§Ö¡A¦P²Õ¤¤¡A¦³¤H¤ÏÀ³«Ü§Ö¡A¥O§Ú¨ØªA¡A¦¨ÁZ¤]«Ü¦n¡C§Ú­n¦A§V¤O¡Aª§¨ú¥Nªí°Ñ¥[°ê»Ú¼Æ¾ÇÄvÁɪº¾÷·|¡C

¥xÆW¥Nªí¶¤¶¤­û
¾G¤hù³

2009-12-05 17:16­Ó¤H¸ê®Æ¶Ç°e Email µ¹ ®]¤å¥ý
®]¤å¥ý

¥H¤U¬O¥x¥_¥«´°¤Æ°ê¤¤·¨®xÅ´ªº·P¨¥

¦bµá«ß»«Á|¿ìªºPIMC¼Æ¾Ç¤ñÁÉ¡A±aµ¹§Úªº¤£¥u¬O¹ï¦Û¤v¹ê¤OªºªÖ©w¡A¤]Åý§Ú¯à±u«â¦b¼Æ¾Çªº¬x¬y¤¤¡AÅéÅç¼Æ¾Çªº¥t¤@ºØ­·»ª¡C§Ú»{¬°­Ó¤HÁɤ£¥u¬O¤@³õ¸£¤Oªº¾Ôª§¡A¤]¬O¤@³õÅé¤Oªº¦ÒÅç¡C­Ó¤HÁÉ¥]§tªºÃD¥ØÃþ«¬´Ëù¸U¶H¡A¦³´X¦ó¡B³W«ß¡B·¥­È¡B¥N¼Æ¡B±À²zµ¥¡C§Ú¦b¦Ò¸Õ®É¡AÁöı±o¨C¤@¹DÃD¥Ø³£»Ý²`¤J«ä¦Ò»P§PÂ_¤~¯à§Ö³t¸Ñ¨M¡A¦ý¬O°ò¥»¤W³o¨ÇÃD¥Ø¦³«Ü¦h­«ªº¬OÆ[©À¡A¦Ó«DÁcÂøªº­pºâ¡C¦]¦¹¡A¦Ò§¹«áı±o¦Û¤vÀ³¸Ó¥i¥H®³¨ì¤£¿ùªº¦¨ÁZ¡Aµ²ªG¨S·Q¨ì§Ú©~µM¦bº¡¤À120¤Àªº­Ó¤HÁɤ¤¥H105¤À®³¨ì°ê¤¤²Õª÷µP¤¤ªº²Ä¤@¦W¡C·í¥q»ö¤½§Gª÷µP±o¼ú¦W³æ¡A²Ä¤@­Ó°á¹D¡u¥xÆWC¶¤ ·¨®xÅ´¡v®É¡A§Úªº¤º¤ß³¶ÅD¤£¤w¡I¯à¤W¥x¦b23­Ó°ê®a¤¤¥Nªí¥xÆW®³¤Uª÷µP²Ä¤@¦W¡A§Ú·P¨ì¤Q¤À¥úºa¡I¯q´¼¹CÀ¸ÄvÁɤ]Åý§Ú¤j¶}²´¬É¡A¸Ì­±¦³«Ü¦h«÷¹Ï¡BºP¯ÈªºÃD¥Ø¡C³o¨Ç¤£¥u¯àÅý§Ú¥H»´ÃPªººA«×¥h¸Ñ¨M¨C¤@¹DÃD¥Ø¡A¤]Åý§Ú»â²¤¨ì¼Æ¾Ç¥t¥~¤@ºØ§Î¦¡¡A¤£¦A¬O¥H¤@³s¦êªºÃD¥Ø¨Ó¦ÒÅç§Ú­Ì¡A¦Ó¬O¥H¹CÀ¸ªº§Î¦¡Åý§Ú­Ì³z¹L°Q½×©M¹ê»Ú¾Þ§@¨ÓÅéÅç¼Æ¾Çªº¬ü¡C¦b³o¤­¤Ñ¤¤¡A§ÚÁ`¦@®³¨ì1ª÷2»È¡A¥H¦p¦¹Â׺Ӫº¾ÔªGµ²§ô¦bµá«ß»«ªº¼Æ¾Ç¤§®È¡A¸g¹L³o½ë»·¦æ¡A§Ú¯uªº¨ü¯q¨}¦h¡I

2009-12-05 17:22­Ó¤H¸ê®Æ¶Ç°e Email µ¹ ®]¤å¥ý
®]¤å¥ý

¥H¤U¬O¥x¥_¥«´°¤Æ°ê¤¤¾Ç¥ÍªL¥ÃÀà®aªøªL§Ó§»ªº·P¨¥
³o¬O²Ä¤@¦¸½ñ¤Wµá«ß»«ªº°ê¤g, ¤ß¤¤¥Rº¡¿³¾Ä»P¦n©_, §Æ±æ¯à¸É®»¨ì¤@¨ÇÂA©ú¦L¶H, ¥H§@¬°¤é«áªº¦^¾Ð. ¦ý¥Ñ©óÂà¾÷ªºµ{§Ç¤£¬O«Ü¶¶§Q, ¬G¹Lµ{¥Rº¡ºò±i»P¨Ç³\ªº¤£¦w, ÁÙ¦n
¦³¥~¥æ³¡¾nµá°ê¥Nªí³B¨ó§U, ¤Î¥D¿ì³æ¦ì¤§¥þ¤O¦w±Æ¤U, ²×¯à¶¶§Q°Ñ¥[¤ñÁÉ.

¦b¦¹¦¸ PIMC ¤§¼Æ¾ÇÄvÁɤ¤, §Ú­Ìµo²{ªF«n¨È¦U°ê¤§¹ê¤O¶i¨B«Ü¤j, ¤×¨ä¬O®õ°ê¶¤¤Î¥D¿ì³æ¦ìµá«ß»«¶¤, ¤À§O®³¤U¤¤¤p¾ÇÁ`«a­x, ¬Ý¦b§Ú­Ì²´ùØ, ¯u¬O·P´n¨}¦h. §Ú°ê¤@¦V¹ï
²z¤u¬ì±Ð¨|«D±`­«µø, ¦Ó¼Æ¾Ç¬O²z¤uªº°ò¦, ¤]¬O¸ê°T,¸gÀÙ,ª÷¿Äµ¥¾Ç¬ìªº­«­n¤¸¯À, ¦pªG³o¤è­±ªº¯à¤O¸¨«á¨ä¥L°ê®a, §Ú°ê¦p¦ó¥h´£¤É¤u·~¤ô·Ç, ¨Ã³Ð³y´N·~¾÷·|©O? ©Ò©¯,¦b¤å¤Æ¤§©]¬Ý¨ì§Ú­Ìªº«Ä¤l,¤j¤j¤è¤èªº»P¥@¬É¦U°êªº¤pªB¤Í¥æ©¹; ¤]¯à¬¡¼âªº¦b»R¥x¤Wªíºt¤s¦a»R¤Î»R·à, űo¤F¦U°êªº¿E½à»P¤Í½Ë, §ó®i²{«Ä¤l们ªº¦Û«H»P¹Î¶¤ºë¯«.

¦±²×¤H¤£´², §Ú­Ì³o¤@¸s¤¤¤p¾Çªº¤pªB¤Í¦b°ê¥~¼»¤U¤Í½ËªººØ¤l,±N¨Ó ¤@©w·|¦b¦U°ê¶}ªáµ²ªG. ¥u­n§Ú­Ì¥þ°ê¦U¬É, ¥]¬A±Ð¨|¥DºÞ·í§½, ¾Ç®Õ, ®aªø们¬Ò¯à¥[±j¹ï¼Æ¾Ç±Ð¨|ªº
¤ä«ù, §Ú­Ìªº«Ä¤l¤@©w¤£·|¿é¦b°_¶]ÂI¤W, §ó±N¬°§Ú­Ì°ê®a³Ð³y¬ü¦nªº¥¼¨Ó.

2009-12-05 17:26­Ó¤H¸ê®Æ¶Ç°e Email µ¹ ®]¤å¥ý
®]¤å¥ý

¥H¤U¬O¥x«n¿¤·s¶i°ê¤pªL®ËÔЪº·P¨¥

§Úı±o¾Ç¼Æ¾Ç¨S¦³ºJ¨B¡A¤£¥~¥G¤T¤À¾a¤Ñ¥÷¡A¤C¤À¾a§V¤O¡C²Ä¤@¦¸°Ñ¥[¤j³W¼Ò°ê»Ú¼Æ¾ÇÄvÁÉ¡A¦Û¤v¯à©M¨Ó¦Û¥@¬É¦U°êªº¼Æ¾Çºë­^¦bµá«ß»«»ô»E¤@°ó¡A¼gµÛ¬Û¦PÃD¥Ø«o¤£¦P»y¨¥ªº¦Ò¨÷¡A·Pı»P¦³ºa²j¡C¤ß·Q¡A§Ú¤@©w­n¬°®Õ¡B¬°°êª§¥ú¡C©Î³\¬Oµ¹¦Û¤v¤Ó¤jÀ£¤O¡A³ºµM¤j¤jªº¥¢±`¡C¤£¹L§Úı±o¥X°êÄvÁɤ£¦ý¦nª±¥B¯àµ²ÃѦU°êªB¤Í¡AÀò¯q­ê²L¡C©Ò¥H§Ú§i¶D¦Û¤v¡A¤U¦¸ÁÙ­n¦A°Ñ¥[¡A¦Ó¥B§Ú¤@©w¥þ¤O¥H­u¡AÀò¨ú§ó¦nªº¦¨ÁZ¡A§â»ÉµP¼ú´«¦¨ª÷µP¼ú¡C

2009-12-05 17:28­Ó¤H¸ê®Æ¶Ç°e Email µ¹ ®]¤å¥ý
®]¤å¥ý

¥H¤U¬O¥x«n¿¤·s¶i°ê¤pªL®ËÔЮaªøªº·P¨¥

¦«¤p«ÄªººÖ®ð¡AÅý®aªø¯à³­¦P°Ñ¥[°ê»Ú¼Æ¾ÇÄvÁÉ¡AÅéÅç¦U°ê¤£¦Pªº¤å¤Æ¯S¦â¡A¤£¦ý¼W¶iµø³¥¡A¤]¨£ÃѨì¥@¬É¦U°êªº¼Æ¾Ç¦n¤â¡C¦b¥D¿ì°ê®a¢wµá«ß»«ªº¥Î¤ßÄwµe¤U¡A¦Ò«eªº¹Cµó¤Î¦Ò«áªº¤å¤Æ¥æ¬y¤§©]¡A³£Åý¤H¯d¤UÃø§Ñªº¦^¾Ð¡C¦¹¦æ¡A¥xÆW¿ï¤â¦¨ÁZ½÷·×¡A«GÄR¦a¯¸¤W°ê»Ú»R¥x¡A¦b¤G¤Q´X­Ó°ê®a¤¤²æ¿o¦Ó¥X¡B¥XÃþ©ÞµÑ¡A¹êÄݤ£©ö¡C
¥Nªí¥xÆW°ÑÁɪº¾Ç¥Í°£¤F¦³¶W±jªº¼Æ¾Ç¯à¤O¥~¡A­Ó­Ó³£¨ã³Æ¤@©wªº­^¤å¯à¤O¡A¦A¥[¤W¤E³¹®]¦Ñ®v¬I¥H±K¶°ªº°V½m¤U¡A¿ï¤â¶¡¤¬¬Û¥[ªo¥´®ð¡A³þ©w³Ó°ò¡Aºôùª÷¡B»È¡B»ÉµP¡A¬°°êª§¥ú¡C

2009-12-05 17:42­Ó¤H¸ê®Æ¶Ç°e Email µ¹ ®]¤å¥ý
®]¤å¥ý

¥H¤U¬O¥x¥_¿¤¦¿»A°ê¤¤ ¤_¤W¶vªº·P¨¥
2009 AITMOµá«ß»«¤§®È·P·Q ³o¦¸ªº2009 AITMO¨È¬w«°¥««C¤Ö¦~¼Æ¾Ç¶øªL¤Ç§JÁÉ¡A¯à¥Nªí¥xÆW°Ñ»Pµá«ß»«Iloilo²±·|¡A­Ó¤H·P¨ì«D±`ºa©¯¡C©Ò¥H§Ú§Æ±æ¯à±a­Ó¦n¦¨ÁZ¦^°ê¢w§Ú°µ¨ì¤F¡I
¥X°ê²Ä¤@¤Ñ²Ä¤G¤Ñ³£¦b¾AÀ³Àô¹Ò»P°ÑÆ[®È¹C¡A²Ä¤T¤Ñ¦­¤W¤~¬O­«ÀYÀ¸¤W³õ¡A¦Ò§¹­Ó¤HÁÉ«á¡A§Ú¦Û¤vı±o§Úªº¤À¼ÆÀ³¸ÓÁÙ¤£¿ù¡A¦]¬°§Ú¼g±o«Ü¶¶¡A­pºâÃD¨âÃD³£·|¼g¡C¨º®É§Ú´N¸ò¶¤¤Í»¡¡G¡u§Ú¦Ê¤À¤§¦Ê·|±o»ÈµP¡C¡v(§Ú·Q»¡¤@©w¦³¤ñ§Ú§ó¼F®`ªº§a¡I) ¦ý¤Q¬í«á§Ú§ï¤f»¡¡G¡uÁÙ¬O¦Ê¤À¤§¤E¤Q¤­®³»ÈµP¦n¤F¡A³Ñ¤Uªº¦Ê¤À¤§¤­¯dµ¹ª÷µP¡C¡v¦Ó¤U¤Èªº¶¤»ÚÁÉ¡A¼g§¹«á¤]¬O·Pı±o¼ú¦³±æ¡C(­ì¥»¤ñ¨Ò¬O¦b¤G¤Q¤T­Ó°ÑÁÉ°ê®a¤­¤Q¥|¶¤¤¤¥u¦³¤»¶¤¯à±o¼ú)
¨ì¤F²Ä¥|¤Ñ¤U¤È¹{¼ú¨å§¡A¤ß±¡ÊØÊפ£¦w¡A¥i»¡¬O¤S¿³¾Ä¤S´Á«Ý¡C³Ì«áµ²ªG´¦¾å¡A§Ú­Ó¤HÁɱoª÷µP¡AÅý§Ú³¶ÅD¤£¤w¡A¾ã­Ó¤H¦n¹³¬O¯B¤W¤F¶³ºÝ¡A°ª¿³±o¤£¥i¨¥³ë¡F¹ÎÅéÁÉ»P¶¤»ÚÁÉ®³¨ì¤F»ÈµP¡Aı±o¦³ÂI¨à¥¢±æ¡I¤£¹L¥xÆW¥Nªí¶¤ªº¦¨ÁZ«D±`«GÄR¡A­Ó¤HÁɺaÀò¤»ª÷¤E»È¤@»É¡A¶¤»ÚÁɤT»È¤@»É¡A¹ÎÅéÁÉ£¸ª÷¤T»È¡A©Ò¦³¶¤¤Í³q³q±o¼ú¡A§Ú­Ì¬O¤ñÁɪº³Ì¤jĹ®a¡A¤j®a³£«D±`°ª¿³¡C
°£¤F±o¨ì¦n¦¨ÁZ¥~¡A¥ý¦b°ê¤º»P¦U®Õ¼Æ¾Ç°ª¤â¤@°_¤Á½R¼Æ¾Ç¡A«á¥X°ê¨ìµá«ß»«¦b¬F¸g¥Í¬¡¨B½Õ¬Û²§ªº°ê«×»P¤£¦P½§¦â¡B»y¨¥¡B¤å¤Æ¡B©v±Ðªº¦P¦~¬öªB¤Í±µÄ²¡A¤¬¬Ûªí¹F»P·¾³q¡A¤å¤Æ¤§©]±ß·|¦U°ê¿ï¤âªººë±mªíºt¡A¥æ´«¬ö©À§ª«ªº¦³½ì»P¨ë¿E¡A¦b¦b³£¯à¼W¥[»PÂX®i§Úªºµø³¥¡A¤]Åý§Ú¯d¤UÃø¥H¿i·Àªº°O¾Ð¡C
³o¤@¤Á³£­n·PÁ¤E³¹¼Æ¾Ç±Ð¨|°òª÷·|¸³¨Æªø®]¤å¥ý¦Ñ®v¤@ª½¦b°ê¤º¥~¼ö¤ß±À¼s¼Æ¾Ç¡A¤j®a¤~¦³¾÷·|³ø¦W参¥[°ê¤ºªºªì¸Õ»P¨MÁÉ¡A¶i¤J¥Nªí¶¤C¶¤«á¡A§ó±µ¨ü°òª÷·|¦w±Æªº¦h¦¸°ö°V¡A°£¤F¼W¥[§Ú­Ìªº¼Æ¾Ç«ä¦Ò»P¸ÑÃD¯à¤O¥~¡A§ó°ö¾i¶¤¤Í¶¡ªº¤¬§UÀq«´¡C°ö°V»P¥X°ê´Á¶¡¦bºÊÅ@¤H®]¶ý»PÀH¦æ®aªø­Ì§´µ½²Ó¤ßªº¥mÀ{»P¨þÅ@¤U¡AÅý§Ú­Ì¯à°÷¶¶§Q¥­¦wªº¸üÅAÂk°ê¡C§Ú§ó­n·P®¦¤÷¥À¿Ë±q¤p¹ï§Úªº®â°ö»P¤ä«ù¡A¨Ï§Ú¦b¼Æ¾Ç»P¨ä¥Lªº¾Ç²ß¤W³£¯à¤@ª½¦V«e¡A¤]­nÁÂÁ±q¤p±Ð¾É§Úªº¼Æ¾Ç¦Ñ®v­Ì»P¦b¾Ç®Õª¾¹D§Ú­n¥X°ê¤ñÁÉ«á¡A¤@ª½À°§Ú¥[ªo¥´®ðªº¦P¾Ç­Ì¡C§Æ±æ§Ú¤@ª½¯à¦b¼Æ¾Ç»â°ì¤¤±y¹C¦Û¦b¡Bºë¶i¾Ç²ß(¤£¤@©w³£­n±o¼ú)¡A¥H«áÁÙ¦³¾÷·|¥X°ê¤ñÁÉ¡A¬°°êª§¥ú¡I

2009-12-05 17:51­Ó¤H¸ê®Æ¶Ç°e Email µ¹ ®]¤å¥ý
®]¤å¥ý

¥H¤U¬O¥x¥_¿¤¤g«°°ê¤¤§dºÍ°aªº·P¨¥

³o¦¸«Üºa©¯¯à¥Nªí¥xÆW¥X¥h°Ñ¥[PIMC°ê»Ú¼Æ¾ÇÄvÁÉ¡A¦b¥X°ê«e¡A§Ú¤Q¤À¿³¾Ä¡A¦]¬°§Ú§V¤O¤F¦n¤[¤~¦³¾÷·|¯à°Ñ¥[³o­Ó¤ñÁÉ¡A³o¬O¤@­Ó«ÜÃø±oªº¸gÅç!
¤ñÁÉ·í¤Ñ¡A·í¶}¹õ¦¡µ²§ô«á¡A§Úªº¤ßÊØÊפ£¦w¡A¤Q¤Àªººò±i!§Ú¤£Â_ªº²`©I§lÁ`ºâÅý§Úªº¤ß¦b¤ñÁɶ}©l«e¨I¾ý¤U¨Ó¡A­Ó¤HÁɪºÃD¥Ø¨Ã¤£ºâ§xÃø¡A´X¦óÃD¤]¥X²{«Ü¤Ö¡AÅý§Ú¦³¤Q¨¬§â´¤¡A³Ñ¤U5¤ÀÄÁ®É¡A§Ú¤~µo²{ÁÙ¦³¤@ÃD¨S¦³°µ¡A©ó¬O«æ«æ¦£¦£ªº»°§Ö­pºâ¡A«U¸Ü»¡¡G¡u±ý³t«h¤£¹F¡C¡vªG¯u¦LÅç¦b§Úªº¨­¤W¡A§Ú¤@·W¡A´N§âÃD¥Ø·|¿ù·N¤F!¤U¤Èªº¶¤»ÚÁÉ»P«e´X©¡ªº¤ñÁɦ³³\¦hªº¤£¦P¡A³o¦¸³ºµM­n¼g¸Ô²Ó¹Lµ{!!!¦Ó§Ú­Ì¦ü¥G¤Ó¹L©óºò±i¤F¡AÃD¥Ø¤Àªº«ÜºC¡A¥H­P©óÃD¥Ø¡u¨S¦³¤À§¹¡v¡A¯u«á®¬·í®É¨S¦³¤À¦nÃD¥Ø¡A­n¤£µM§Ú­Ìªº¦¨ÁZ´N·|§ó¦n¤F¡C¼Æ¾Ç¹CÀ¸ÄvÁÉ¥O§Ú¤j¶}²´¬É¡AÃD¥Ø¨S¦³ÁcÂøªº¤å¦r¡A¥u¦³³\¦h¯S®íªº¹Ï§Î¡AÅý§ÚÅéÅç¨ì¼Æ¾Çªº¥t¤@ºØ¬ü!
¸g¹L5¤Ñªºµá«ß»«¼Æ¾Ç¬~§¡AÅý§Ú¨ü¯q¨}¦h¡A±o¼ú¥u¬O¤@®Éªº©¯¹B¡A§V¤Oªº¹Lµ{¤~¬O¥Ã¤[ªº¦^¾Ð!

2009-12-06 14:15­Ó¤H¸ê®Æ¶Ç°e Email µ¹ ®]¤å¥ý
¨ì ( 1 | 2 | 3 ¤U­¶ )

¤E³¹¼Æ¾Ç¥Xª©ªÀ¡B¤E³¹¼Æ¾Ç°òª÷·|ª©Åv©Ò¦³
¥»ºô­¶¦UÁåµ²¼ÐÃD¤ÎÁåµ²¤º®eÂk­ìÅv§Q¤H©Ò¦³
Copyright 2000 ~2004¤E³¹¼Æ¾Ç¥Xª©ªÀ¡B¤E³¹¼Æ¾Ç°òª÷·|
¥»ºô¯¸¤º©Ò¦³¤å¦r¤Î¸ê®Æª©Åv§¡ÄݤE³¹©Ò¦³¡A¥¼¸g®Ñ­±¦P·N¤§°Ó·~¥Î³~¥²¨s
This web site was made with XOOPS, a web portal system written in PHP.
XOOPS is a free software released under the GNU/GPL license.

TW XOOPS Official WebsiteFreeBSD Official WebsiteApache Official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