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財團法人台北市九章數學教育基金會
首頁Home 新聞區News 討論區Forum 檔案下載Downloads
重要公告

2023 澳洲AMC數學能力檢定


2023-2024年國際中小學數學能力檢測(IMAS)


2024小學數學世界邀請賽(PMWC 2024,香港)與2024國際小學數學競賽(InIMC 2024,印度Lucknow市)


2024青少年數學國際城市邀請賽(InIMC 2024,印度Lucknow市))


第20屆國際小學數學及自然科學奧林匹亞 (20th IMSO)數學組

第20屆國際小學數學及自然科學奧林匹亞 (20th IMSO)自然科學組


2019國際青少年數學奧林匹亞 (ITMO 2019,印度 Lucknow市)

歷史公告

澳洲AMC數學能力檢定

2022 澳洲AMC數學能力檢定

2021 澳洲AMC


國際中小學數學能力檢測(IMAS)

IMAS 2022

IMAS 2021


小學數學競賽

小學數學世界邀請賽與國際小學數學競賽

PMWC 2023與BIMC 2023

PMWC 2022與IIMC 2022

國際小學數學及自然科學奧林匹亞(IMSO)

19th IMSO

18th IMSO


中學數學競賽

青少年數學國際城市邀請賽

BIMC 2023

IIMC 2022

國際青少年數學奧林匹亞(ITMO )

ITMO 2017

ITMO 2015

國際青少年數學家會議(IYMC )

IYMC 2022

IYMC 2016

越南河內數學邀請賽(HOMC )

HOMC 2019


欲查詢其餘歷史公告,可利用首頁右側之關鍵字搜尋功能
目前並未有最新新聞!
主選單
· 回首頁
· 新聞區
· 討論區
· 檔案下載Downloads
· 網站連結
· 電子相薄
· 夥伴網站
· 精華文章
登入

帳號

密碼

遺失密碼嗎?

尚未有帳號嗎?
何不馬上註冊?
/  討論區主頁10
   /  其他
      /  關於購買GSP軟體
限會員
發布者內容列
訪客








 關於購買GSP軟體


這一封是給九章數學基金會負責相關業務的人員。

有位老師,之前曾向貴公司詢問購買gsp軟體的事,接電話的人說話語氣卻一副說教的態度,先是說沒個人版,後來又以一種買者想從事非法使用的猜測來質疑對方。請問,如果您是買家有何感想?
我不清楚貴公司對於這種行為有何感想?
如果作生意都以預設對方會違法使用而不賣或開口閉口就說 ' 你們老師拿去學校亂複製 ' 之類的字眼來損害別人人格,乾脆不要做這個生意算了!
我相信很多學校老師都有同感。

其次,本以為GSP軟體是九章出版社所代理的軟體,但是後來在GSP國外網站上看見台灣代理是貴基金會。所質疑的是:是否基金會委託出版社來進行買賣行為。如果不是委託出版社,為何所開付款明細是指向出版社,而非基金會?(貴社與貴會是否同屬一單位,還是權責沒劃分清楚?)
既然是代理,請詳細說明您所代理軟體版本是哪些,而不是沒進貨的就不賣。因為您是台灣代理,在代理範圍內,只要有人訂購,就要幫忙處理。否則要一個獨家代理做什麼?

再則,基金會站在推廣數學立場,應該更有能力跟國外廠商壓低售價。一套校園軟體要50000元,個人軟體要6000元,相信知道軟體的人都知道,一個好一點的軟體賣到3~4000元就很貴了。何況又不可能是進價50000就賣50000,中間差價應該可以壓低!基金會的定位不是營利單位,基金會站在推廣數學立場應該想辦法壓低售價。

最後,對於違法使用GSP,貴公司只須做到轉告,而不是去質疑每一個買家是否違法,或存心違法,違法的事要有一定實證交付法務單位執行,不是您在賣軟體時就一種別人要犯法的心態來對待買家!

 2003-12-18 13:40
訪客








 Re: 關於購買GSP軟體

敬啟者:
首先,本人以九章數學教育基金會董事長之身份回覆您:九章數學教育基金會不涉任何營業行為,國外GSP網站誤將台灣代理刊登為基金會實為錯誤,謝謝告知,我們將函請該公司更正。

接著,我以九章出版社負責人身份回覆您:
對於本社員工態度不佳,謹此向您致歉!
GSP軟體各版本間沒有不同而是以法律來約束,應此各版本授權範圍不同,價格也有很大差異。國外也嚴厲要求我們遵守此規則,由於使用GSP軟體大都是學術團體或教育人員,我們不願讓他們造成困擾,因此嚴格恪守原則。個人版的授權規定是供「個人」在私人擁有的一台電腦上使用,如果用學校經費購買用於學校教學就不合規定。
作為商人我們當然希望賣越多越好,但是如違反法令或侵權我們寧可少賣一些。這些措施造成您的不便,請您見諒!
孫文先敬上

 2003-12-19 20:40


九章數學出版社、九章數學基金會版權所有
本網頁各鍊結標題及鍊結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
Copyright 2000 ~2004九章數學出版社、九章數學基金會
本網站內所有文字及資料版權均屬九章所有,未經書面同意之商業用途必究
This web site was made with XOOPS, a web portal system written in PHP.
XOOPS is a free software released under the GNU/GPL license.

TW XOOPS Official WebsiteFreeBSD Official WebsiteApache Official Website

Powered by XOOPS 1.3.10 © 2002 The XOOPS Project